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首届“金诺学生科技竞赛助学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4-03-26

各系、各班级:

为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同时打造富有商院特色、影响广泛的学科竞赛项目。学院决定开展2023-2024学年首届“金诺学生科技竞赛助学项目”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根据《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诺学生科技竞赛助学项目”管理办法》进行。

二、时间安排

1.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专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专项:院赛结束后需要申请孵化金的团队指导教师或领队学生填写附件申请表后交至学生科周老师处(2024年“小挑”队伍申请截止为4月7日,创新大赛队伍申请截止为5月31日);学生科根据院赛结果择优确定5支团队;在学院公示后提交党政联席会审核;

2. 各专业学科竞赛专项:根据23-24学年省赛开展情况,在5月底前由各专业确定发放对象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

3. 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由学生科造册发放基金。

三、注意事项

1. 评选工作要做到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评选过程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 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学院将取消该团队其本学年及下学年的评优评先资格,并追回已发放款项。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科A201 周老师 86680952。


商学院学生科

2024年3月26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