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喜报专栏

【喜报】我院学生团队斩获全国“挑战杯”铜奖!

作者:点击:日期:2023-03-22

2023年3月18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斩获

1AB10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聚焦为党育人功能、突出数字化办赛特色,共吸引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个创新创业项目。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初评、全国决赛终评等激烈的角逐和评审环节,由王洪斌、唐华、金瑞老师指导,胡沛津、许玉婷、吴紫雨、李雪松、林可馨、黄梦迪、杨卓栋、叶敏敏、芮宋扬、郭俊钰、秦山、许俊妍、王莹如、胡蝶、高孟斌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沛纳工贸:走向世界的中国优质五金工具》获得国家级铜奖。

1F23E

167DB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赛事之一,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儿克”盛会。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及其质量提升工程,以竞赛助力创新人才培养、推动优良学风建设,依托“融商杯”学科竞赛培育平台,近五年在各类学科竞赛中斩获大小奖项600余项。此次我院学子斩获国铜的好成绩,离不开学院的组织与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热爱科技创新的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与全力以赴。祝愿商院的学子们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2725D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