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商道讲坛

【商道讲坛第33讲】台州学院叶永教授应邀做国家社科基金辅导讲座

作者:点击:日期:2023-11-22

    2023年11月17日,台州学院叶永教授来访商学院进行科研经验分享,双方在信息楼A222开展分享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方嘉奇博士主持,学院有意向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参加。


    方嘉奇博士首先对叶永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工作经历、学术经历、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叶永教授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今日分享的内容表示热切期待。  


    叶永教授感谢商学院的热情接待,他通过分享失败与成功申请的经历,强调了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的框架及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经验,并根据自己多年来的经验给出建议,鼓励大家在学术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更多的成就。




[1] [2] 下一页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