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商道讲坛

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会长任玉明一行莅临商学院交流指导

作者:点击:日期:2023-05-22

519日上午,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会长任玉明一行五人莅临商学院交流指导,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密、商学院副院长余向前在A222会议室接待了来宾,金融系和工商系骨干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任玉明会长首先介绍了企业上市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促进会长期以来承担着“为政府牵线搭桥,为企业推广宣传”的重任。针对当前温州本土上市公司数量缺少,企业普遍存在“不想上、不愿上、不敢上”的问题,促进会要协助政府、帮助企业,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此行的目的,就是就上述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听取学院各位专家老师的想法和建议。

  

  

   余向前副院长首先对任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的商学院教师。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从产业结构、资本市场估值、上市动机和成本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温州企业上市的观点和建议。


最后,徐和昆副校长和任余明会长分别做总结性发言。徐和昆副校长再次表达了对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交流指导的欢迎,他指出帮助温州本土企业解决上市的系列问题,是对我们商学院的学科能力考验,希望商学院承担起重任,为温州企业上市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任玉明会长指出,会上听了专家老师的观点,深受启发,接下来要围绕温州本土企业的“不想上、不愿上、不敢上”开展针对性的研究,包括企业上市后存在的问题、企业产权规范性、企业北交所上市等方面都可以开展调查研究,为后续课题合作研究指明了方向。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