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商道讲坛

【商道讲坛第22讲】【校友沙龙第8期】从二十大精神中学什么——吴敏来自党的二十大现场报道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03

2022年11月2日,商学院在商院楼A226仲辉商道讲堂举行献礼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商道讲坛第22讲、校友沙龙第8期,特别邀请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校长、人民日报海外网意大利频道执行总编辑、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吴敏作专题讲座《从二十大精神中学什么——来自党的二十大现场报道》。会议由学院院长胡振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敏校友的报告分为从新闻报道中“学”、从权威解读中“学”、从核心内容中“学三个部分,讲述了他对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如何学习、从哪里学习以及学什么的心得体会。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关于二十大报告必须知道的“关键词”,并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部分,他推荐大家观看“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展播”一系列作品,并指出从中可以感受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他从媒体人的视角分享了他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现场经历,并为大家讲述了一些参会细节与故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别致又受益匪浅的专题讲座。

吴敏校友还分享了他打造的“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世界行平台,并希望能与商学院在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李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