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商道讲坛

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02

2022111日上午,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一行来到商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并就科研奖励政策、经费使用办法等进行意见征集,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委书记李密、副院长余向前、院长助理方嘉奇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人文社科处胡瑜处长首先就目前学校科研奖励政策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科研人才经费使用办法修订意见征集,可以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在学校有关科研政策文件的指导下,各学院可以根据学科特点进行业绩绩效的考核计算,不断地完善科研奖励办法。


  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课题要素是衡量人才进步的重要指标,此次科研经费奖励使用办法意见征集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各学院落实好学校有关的政策文件,完善科研论文的奖励要求,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规范性。并指出通过征集二级学院建议,进一步完善现行奖励办法,二级学院在学校有关科研奖励政策文件的指导下,要根据实际情况对科研奖励办法制定详细的计划。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针对人才引进奖励、专业期刊认定以及横向课题等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胡振华院长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此次科研奖励办法建议征集,充分说明了学校对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要坚决落实好和执行好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提高科研经费使用办法的规范性,提高科研课题申报的积极性,多出成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商学院的力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