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商学院2021级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评审顺利完成

作者:点击:日期:2022-12-14

2022年12月14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2021级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评审工作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在线上如期举行。参加本次评审会的国际生共6人,分别来自埃及、赞比亚、乌干达、津巴布韦等国家,均为应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小组由商学院院长胡振华教授、国教部系主任徐正副教授、陈翊副教授、王露副教授等教师组成,部分硕士生导师也出席了本次开题报告评审会。

此次开题答辩有严格的答辩流程和答辩时间要求。开题答辩时,6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硕士学位论文课题的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结果和创新点及课题进展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评审小组专家就各位硕士生在陈述、答辩及开题报告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就选题的逻辑性、可行性、创新性与各位硕士生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开题答辩后,胡振华教授希望每一位国际硕士研究生横纵对比自己的不足,根据专家的建议思考修改相关问题,并相互学习和借鉴、重新审视自己的课题,迎接新的挑战。

                                  (供稿:潘宁宁 审阅:王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