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商学院国教部组织开展系内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与教研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30

为响应学院在疫情下政治理论学习不间断,教研工作不松懈的号召,温州大学商学院国际教育部与2022年11月30日在线上组织系内政治理论学习与教研工作讨论。会议由系主任徐正老师主持。

徐正老师首先对于系里前段时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涉及到的重点工作进一步进行了工作部署。针对不同时区学生考试的出勤、线上考试监考、考试时间管控等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保证期末考试能够顺利完成。

之后,陈翊老师针对疫情管控期间留学生的情绪动态管理、学生出勤管理、系内党风建设学习等做了总结与经验分享,吴海蓉老师也进一步强调了课堂秩序、教学质量把关、推门听课等工作。此后,各位老师也就自己在课堂上与科研上遇到的问题纷纷发言,会议氛围热闹温馨,整个会议大约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