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2004年信管毕业生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点击:日期:2018-09-25

9月22日,2004级信管本毕业生十周年同学会于北校区信息楼A301室举行。本次聚会旨在让校友欢聚一堂,共忆母校恩师与同窗好友之情。

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校友们进行了精心的筹备,更得到了商学院领导老师的鼎力支持。本次返校聚会活动主要有师生座谈会、重温校园等。

聚会从播放校友于十年前聚会录制的视频开始。视频中,每个人都表达了对十年之后的自己的希望,叙述了自己内心的种种真实想法。之后又从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回忆了在求学过程中的点滴。更有校友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刻苦工作,为母校不断增光添彩。

班主任孙小红老师首先欢迎毕业10年的校友回到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计划。当回忆到当年担任班主任的时候,她表示对同学们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对这些年来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师生热情交流,互相之间也免不了调侃、打趣、逗笑。

此外,校友们还参观了北校区,重温十多年前大学时代的学习和生活,参观了曾经生活过的教室、操场等地方,体验校园的新变化。大家倍感亲切,纷纷合照留影。

此次同学会不仅让校友们重新回忆当初的美好时光;同时,活动也加深了校友对学院的感情和向心力,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