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重温青春梦,再逢“缘”宵时——87级财会专业同学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4-02-28




2024年2月25日,87级财会专业校友返校举行同学会。上午十点,校友们抵达校友之家,一张张笑脸依然亲切,一声声呼唤宛如从前,再聚首,欢声依旧。





回顾校史




伴随着冬日暖阳,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看到母校如今的巨大变化,校友们感叹母校的蓬勃发展。




重回商院




随后,迈入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们在唐华副书记的带领下,探索着商学院的辉煌。看着长长的走廊,校友们心潮澎湃,不禁投入到充满记忆的往昔时光中。

在参观过程中,校友们都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显著成果,校园环境的显著改善,校友们表示既亲切又自豪。




 感慨岁月  



昔日初识正风华,新岁时节又逢君,曾经,你们是眼里有光的稚气少年。如今,已成为堪当一面的社会栋梁。回首往昔,稚气褪去,志气依然。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