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校友活动 | 90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3-12-26

2023年12月23日上午,我校90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

上午九点起,校友们陆续抵达校友之家,熟悉的面孔,久违的笑容。三十年岁月如歌,随风而逝,校友们归来如故,再聚欢声依旧。




母校为校友定制了专属礼包,90周年校庆纪念章、温大校友杂志、校友专属徽章。校友们收下母校沉甸甸的爱,心里充满感恩。


伴随着欢声笑语,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漫步在充满历史的走廊中,校友们再次重温了温大的发展历史,了解了母校的光辉岁月,感叹母校的蓬勃发展。


随后,校友们来到了校友之家的一楼会议厅举行茶话会。本次会议由当年的系主任黄焕文老师,班主任陈海谊老师出席,班长吕峰主持会议。

班长吕峰先是感谢了千里迢迢能来参会的同学们,然后他认为以前的求学过程对日后的工作帮助极大,倡议大家即使工作了也要持续不断的学习。


黄焕文老师表示很高兴同学们能再次相聚在这里,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锻炼,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班主任陈海谊老师也认为同学们再次相聚是多么的不容易。他希望有机会同学们能再次相聚,并且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午10点半,校友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商学院。看着长长的走廊,校友们仿佛回到了三十年前那个平常的早晨,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在这畅想未来。在参观过程中,校友们都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显著成果,校园环境的显著改善,无不为母校再次感到无比的自豪。



    当再次穿上承载着特殊情感的学士服时,激动、怀念、回忆、感恩涌上心头。

阔别相逢,落叶归根;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END



图文来源:陈丽荣

本版编辑:李紫莱

责任编辑:王瑜宁 郑彦之 杜茗若

初审:王昱婷 杜沁雯 缪欣冉

终审:杨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