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校友活动 | 90级外贸经济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3-12-10

2023年12月9日,90级外贸经济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26位校友如约而至,共同奔赴这场久别重逢。一张张笑脸依然亲切,一声声呼唤宛如从前。



随着冬日暖阳,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和发绣馆,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潮起潮涌,望未来任重道远。看到学校如今的巨大变化,校友们表示既亲切又自豪。



座谈会在校友之家召开,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委书记李密,外国语学院院长叶苗,班主任陈军及任课老师代表出席。班长陈朝阳主持会议,他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母校为这次同学会给予的鼎力支持。



蔡曙光讲话。他对90级外贸经济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举行同学会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优势、办学目标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讲述了学校校友工作总体情况。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是学校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他欢迎校友们参与到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各个方面,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和特色鲜明的研究教学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振华从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90级外贸经济班级的同学有情怀有能力,为学院发展做了许多贡献,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最后他欢迎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陈军、叶苗、朱晓申、林俐、李忠宽五位老师兴致勃勃回忆了当年与学生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岁月荏苒,师生情深历久弥新,他们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为校友送上祝福,希望能与校友们保持联系。同学代表郑元忠发言,与同学们共忆求学时光,共话母校情深,他表示,毕业后一直关心温大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献言献策,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昔日初识正风华,寒冬时节又逢君,回首三十年,岁月被相机定格。这一刻,每位校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END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