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举行与温州大学上海校友会对接座谈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3-10-30

2023年10月30日,温州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康汉、副会长张迈校友回母校交流,就上海校友会与对接学院——商学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商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密主持。

李密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两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陈康汉校友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现状和成员,针对商学院学科特点提出了商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合作意向。他表示上海校友会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希望能与商学院进行深入合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迈校友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成长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经历,并表示非常关心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创业导师、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建议。他希望能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就结对合作进行了深入互动讨论。

胡振华院长总结。他再次对两位校友表示欢迎,并对两位校友密切关心母校和商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未来可以在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校友结对、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友与母校资源有效对接、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文稿:何蓉蓉 摄影、审阅:张素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