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商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点击:日期:2023-10-25

10月23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姚晓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豪,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薛陈炎及浙江工商大学温州校友会会长张浩等一行来访温州大学商学院,就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事业融合,提升人才培养治理、思想政治教育、校友工作、社会服务等进行调研交流。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等热情接待来访同仁。

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一行首先在我院教师和领导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院文化长廊和金融教育基地,对我院的文化特色、“银校共建”情况、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密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向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领导一行来商学院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通过温州大学商学院宣传片,从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党建引领和校友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商学院发展现状。唐华副书记分享了我院“银校共建”品牌活动的建设历程和具体做法,提出我院努力打造出特色“银校共建”品牌,为推进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智慧和力量。

随后,双方就“银校共建”品牌活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豪表示,我院的诸多做法值得借鉴,尤其在我院留学生培养、“银校共建”品牌活动和校友基金等工作中收益颇多。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增加了两院了解,拓宽学术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教育高水平合作和学院建设高质量创新。未来,两校将进一步集中资源优势,为培养未来的新一代商科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图/文:罗漪霓

审阅:李密、周洁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