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浙江科能”

作者:点击:日期:2023-10-16

10月13日下午,在李密书记和余向前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办公室张素琴主任及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宗强等一行5人,走访了优秀校友企业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受到了科能公司的热情接待。

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剑淼系我院92外贸毕业的优秀校友,离开校园后,于1998年创立了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稳健经营25年,被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司经营取得了辉煌成就。

26999

叶剑淼董事长亲自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畴及发展经历,学院领导对科能公司取得的不俗成绩表示了祝贺,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李密书记表示,校友是我们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良好发展离不开热心企业尤其是校友企业的帮助与支持,我们秉持开放的态度,欢迎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建设。

叶剑淼董事长表示,作为一名校友能得到母校的肯定,倍感欣慰。同时,他也向学院表达了作为一名优秀校友,想要助力学校发展、反哺学校建设的热切愿望,双方就感兴趣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谈,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叶剑淼董事长希望与温州大学商学院能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形成叠加效应,共谋发展,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自己是温大人感到骄傲!

(文稿:杨黎慧 摄影:张素琴、潘伟照 审阅:余向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