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商学院郑彩莲书记一行走访外贸专业校友企业

作者:点击:日期:2021-05-20

在喜迎温州大学办学88周年之际,5月17-18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唐华、校友分会秘书长张素琴、国贸专业负责人林俐教授、学工办副主任周洁文等一行,带着母校的浓浓情谊赴杭州走访了杭州玫玫家纺有限公司、杭州有朋进出口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举行校友专题座谈会。

5月17日,一行人走访了位于嘉兴桐乡的校友企业玫玫家纺有限公司。我院95级外贸专业校友,公司董事长游兆银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对其个人及其企业发展的关心。游校友感言,知识就是力量,自己现在取得的成功和在温州大学的求学经历密不可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回忆也是他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5月18日,一行人拜访了杭州有朋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95级外贸专业陈星泽校友。陈校友向母校的老师们介绍了自己从温州大学毕业后从事外贸行业的经历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对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作为班主任,林俐教授对游兆银和陈星泽两位校友取得的成功表示由衷的骄傲,并嘱托他们要继续关心母校发展。

在校友工作专题座谈会上,郑彩莲书记代表学院向从各地赶来的岁月静好资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鸿、建设银行桐乡科技支行行长屠明峰等10余位校友们问好,并介绍了温州大学近年来高速发展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还详细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成就。郑书记表示,至今学院已培养了1万多名校友,为温州乃至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目前学院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二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全体师生正在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全体校友是母校的巨大资源和宝贵财富。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5年来秉持积极宣传校友、发动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依靠校友的原则,各项工作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凝聚了校友力量,推动了学院发展。她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约,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将自己在工作中所获得的知识与见识与母校共享,激励在校学弟学妹积极进取,成长为优秀的人才。与会校友们则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表示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1年校友节期间,商学院已经开展了高质量发展校友恳谈会、校友沙龙、校友365奖学金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