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1-11-15

为加强新生沟通交流、更快适应大学生活,11月15日,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在幸福工坊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心理团辅以团队建设为主题,活动通过“大风吹、小风吹”、“寻找天使”、“优点大轰炸”、“心灵默契初体验”、“彩云追月得知己”、“串糖葫芦式介绍”等快乐游戏形式开展。新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为若干小组,每个小组围成一圈,在组长的带领下,各组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去完成游戏,在游戏中熟悉彼此,分享感悟,体会信任和换位思考在团队合作中的重要性。




因缘分而相聚,因相聚而精彩,团辅活动的开展不仅消除了同学间的陌生感,也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为今后的优良班风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