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商学院“廉洁论坛”顺利举办

作者:点击:日期:2021-03-15

3月15日下午,商学院“廉洁论坛”在商院楼A222顺利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辅导员周洁文、金瑞、聂海燕等辅导员以及武瑞杰、周优优等十余位来自各年级的学生共同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中,师生们共同学习廉洁历史人物、事迹。在新中国成立初期,面对国外敌对势力的封锁打压以及国内百废待兴的复杂局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能力,积极防止和克服党内的消极腐化现象和不良倾向,成为党执政后的一项紧迫任务。毛泽东等人通过组建专职反腐败机构,开展整党整风和“三反”“五反”运动,对全党进行全面的思想教育,坚决肃贪整纪,整顿队伍,纯洁组织,净化了社会风气,形成了清正廉明的党风政风,并带动了社会风气焕然一新。

在此次“廉洁论坛”中,师生积极讨论,共同分享学习,通过历史故事,促进师生加深廉洁理念并强化廉洁自律,让清廉谷雨沁入广大师生之心。

264E0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