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喜报:我院18金融工程2班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点击:日期:2021-01-18

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大赛落下帷幕,我院18金融工程2班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团委不断深化改革,提升团支部组织力,规范团支部建设,凝聚青年,让共青团工作真正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思想政治教育格局,一批优秀的典型不断涌现。 18金融工程2班团支部,作为其中的一个代表,课业通过率达到了95%,优秀率超过60%,各类相关证书考取率均超过60%,多次获得了优秀团日和优良学风班等荣誉。同时,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各种方面的行业实习,参加浙江省证券投资、金融创新大赛、职业生涯规划等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8金融工程2班团支部的支部成员目标明确,努力奋进,建设成果丰硕,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果。展望未来,也祝愿18金融工程2班能够继续努力,以端正且坚韧不拔的姿态去迎接挑战。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