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建通知

关于开好2022年度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方案

作者:点击:日期:2023-02-17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制定开好2022年度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如下。

一、会议主题

各支部要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高质量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二、具体安排

时间

阶段

主要工作

2023217

2023224

组织学习

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制定并布置工作方案;

充分调研

征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202333日前

召开会议

提前一周,党务秘书将本单位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时间和地点向学校报备;

提前三天,学院党委书记联系分管校领导汇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联系校领导,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3310日前

问题整改

针对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和会上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反馈和整改落实。

材料报送

党务秘书报送民主生活会材料(会议方案、征求的意见建议、会议纪要)。

三、强化领导

(一)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学院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安排推动,层层传导压力。

(二)学院党委要形成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3天,由学院党委书记向联系、分管校领导汇报,并邀请分管校领导参加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要将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扎实细致做好每个环节工作。

(一)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中层领导班子成员既要参加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又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二)民主生活会期间,中层领导干部不安排出差、出访,非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已经外出的党员干部,学院党委应提前通知其本人按期返回参会。

(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自实施起,在下学期开学2周内完成。

(四)学院党委提前1周时间将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 时间和地点向学校组织部报备。

(五)学院党委在会后7日内报送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纸质材料(会议方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汇总、会议纪要、中层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至党委组织部819A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组织部邮箱wdzzb@wzu.edu.cn。 

中共温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3217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