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科研通知

浙江省经济学会2023年青年学者论坛 “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浙江实践”征文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3-04-17

二十大提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023年将是浙江创新、改革、开放深入推进之年。为了深入探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浙江实践,浙江省经济学会2023年青年学者论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浙江实践将于20237月在宁波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学会主办,宁波大学商学院、宁波大学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和宁波大学中东欧经贸合作研究院承办。

 

现将本次论坛的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与选题方向

会议主题: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浙江实践

围绕上述主题,学术论文的参考选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浙江经验

2.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浙江模式

3.乡村振兴的浙江样板

4.区域协调发展的浙江探索

5.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浙江创新

6.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的浙江典范

7.科教兴国创新驱动的浙江尝试

8.中国-中东欧经贸合作研究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地点:宁波大学

2.会议时间:20237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应围绕主题及选题方向撰写,字数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

2.征文采取word文档格式。

3.稿件应依据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层次按照一、()1.格式)、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的顺序书写。

4. 论文截止日期:2023615

5. 征文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承办单位联系人电子邮箱,并在主题中注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浙江实践字样。

 

四、征文评审

大会秘书处根据征文要求对论文质量进行审查,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征文,并向第一作者发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浙江实践论坛的正式通知,同时择优确定在论坛上的发言作者。

 

五、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楼朝明     王腾飞

电话:13958265555  18892615786

电子邮箱:wangtenfei_1991@163.com (王老师)

 

 

浙江省经济学会

宁波大学商学院

宁波大学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宁波大学中东欧经贸合作研究院

2023417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