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科研通知

关于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年学术专著立项资助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09-13

为促进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我院将开展一次学术专著出版资金资助工作,立项数量若干,每个项目资助金额3-5万元。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和要求

1.本次资助按照《温州大学著作资助出版管理办法(试行)》(温大行政发〔2021〕95号)精神执行。

2.本次资助对象为在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之前我院教师已基本完成的具有较高学术或应用价值的优秀学术专著。

3.译著、论文集原则上不属于资助范围。工具书(包括辞书)、科普通俗读物、资料汇编和用外语撰写的著作,以及申请者与国外人士合作的成果等,暂不列入资助范围。

 

二、申请条件

1.申请者必须是著作权所有者;

2.申请者必须是商学院教职工;

2.申请者已完成全部书稿90%以上,申请专著若为有关项目的研究成果,则需符合相应的项目管理规定;

3.申报成果必须在2022年10月底之前完成与出版社的出版合同事宜,并且支付款项;

 

三、申报时须递交的材料

1.申请者填写《温州大学商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申请表》一式2份,《著作内容提要活页》5份,A4纸双面打印。填写《出版资助申报情况汇总表》1份。其中,《著作内容提要活页》中须提供详细的内容介绍材料,不得出现作者及其工作单位的名字等有碍匿名评审的相关信息。

2.提供完整的匿名电子书稿,包括前言、目录(至少到节)、正文、主要参考文献。书稿中不得出现作者及其工作单位的名字等有碍匿名评审的相关信息。

3.可反映书稿水平的电子版佐证材料(包括奖励情况、鉴定证书、学术评价等)1份。

 

四、申请的受理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9月20日

 

 

商学院

2022.09.13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