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商学院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4

    11月27日,北校商学院信息楼A222室召开了商学院创业工作推进会。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科白延虎老师和创业部部长张丞志同学组织。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老师、副书记刘开练老师以及邢销波、沈佳欢、潘珍盈、胡春财、刘光宇等同学共同参与。

每位同学分别从总体概括、工作团队、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自己负责的创业项目:象牙塔工作室、新空气旅游、超职和积水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彩莲书记指出,商学院学生一定要依托温州这块创业热土,学习温州人的创业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创业的各项创业活动,通过创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业技能。

通过此次推进会,参加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创业目标,也更加明晰自己要夯实的关键能力与素养。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越做越好,为商院添光加彩!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