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商学院迎来美国高校朋友——ORAL ROBERTS UNIVERSITY与温州大学商学院进一步合作洽谈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4

20171016日,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ORU)代表团,在瑞德-马蒂娜丝·凯思琳女士,即ORU首席副校长兼总教务长带领之下,来到温州大学商学院进行洽谈合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院长罗建利,国际部主任兼院长助理王洪斌,国际专员林大可,以及温大外事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洽谈会。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女士首先致欢迎词:“尊敬的瑞德-马蒂娜丝·凯思琳女士以及各位代表团成员,欢迎你们来到温州大学商学院。商学院是温州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拥有众多杰出的教师和优秀的学生。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目前商学院拥有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近三百余国际学生,同时与众多国外著名高校开展了各种合作交流项目,社会反响强烈。” “我们互相学习教育教学经验和合作交流,对推动和促进高等教育与研究国际化合作,以及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和格局的高素质人才等都非常有意义。希望在此次会谈中,我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对方,建立深厚的友谊,达成更多有深度的合作内容。”


 

瑞德-马蒂娜丝·凯思琳女士表示,她非常荣幸能来到温州大学商学院,奥罗尔·罗伯茨大学和温州大学一样非常注重国际化和全球化发展。到目前为止奥罗尔·罗伯茨大学(ORU)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学生,其中有很多是来自中国的学生。希望通过本次洽谈,有更多的中国学生来我校学习交流。同时,奥罗尔·罗伯茨大学秉承交流和融合的发展理念,因为在交流和融合的发展过程中能够认识更多的知心朋友,达成更多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

 


接着,双方进行了深度的洽谈与交流,内容涉及2+22+3等国际合作项目,教师和学生的学习与交流,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课程学分互认,合作交流的专业等方面。会议最后,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

 


据悉,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ORAL ROBERTS UNIVERSITY,简称ORU,有五十多年的悠久历史,坐落在美国心脏地带的俄尔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到今年为止,ORU有注册学生4000名,他们来自86个国家。ORU提供79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副修课程;12个研究生学位以及两个博士学位,培养了超过四万多的校友。《福布斯》评论其为美国最佳100所私立大学之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