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基地举办“大数据与智能制造“学术沙龙

作者:点击:日期:2023-03-06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于2023年3月4日上午基地会议室举办了“大数据与智能制造“学术沙龙。本次沙龙邀请了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高级工程师卫达、温州医科大学刘冉博士两位嘉宾,基地副主任任宗强博士以及研究生参加了研讨。

卫达高工首先介绍了中国(温州)数安港建设应用体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其三大核心竞争力:场景模型、场景案例及数据安全与合规体系;然后他又给在座人员介绍了大数据在工业大脑、供应链协同以及金融监管等方面应用;最后大家就智能制造、智慧决策等相关主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启迪的科研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