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温州法商学院第八期公益培训班成功启幕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29

11月25日上午,由温州大学、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司法局、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发起成立,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负责具体执行的温州法商学院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顺利开班。再度开班。

在温州法商学院第八期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密,温州法商学院执行院长、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蔡国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温州法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长贾海亮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1BFFC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致欢迎辞。

谢书记从办学历史、办学优势、三大目标、三项机制、人才引进、综合实力等方面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是学校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希望法商学院的校友再接再厉,开展精彩纷呈的校友活动,法商学院越办越好,在温州大学90周年来临之际能够看到法商校友们活跃的身影!

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密在开班仪式上欢迎八期班新校友的加入,希望校友企业家们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进一步坚定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的信念,积极参与到温州“两个健康”建设,共同创造温州新时代的新征程。

本期授课导师阵容由经济专家、知名教授、资深律师、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员等专业人士组成,课程涵盖经济、政策、金融、法律、税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领域。商学院胡振华教授、张一力教授和来新安副教授等多位老师纷纷加入到导师的行列中来。

这两天的培训使企业了解了营运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助于企业找到问题根源,解决企业发展之需,为企业走上良性运营轨道提供全面的知识保障和系统支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获益良多。

法商学院公益培训项目将继续为校友搭建好平台,秉承“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的院训,为校友企业家营造资源对接、互助互学、大企帮小企的沟通平台,积极助推温州“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