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人才健康体检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3-05-15

各学院、各部门:

        接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3年人才健康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与标准

        申请对象为目前全职在温工作的人才。温州市人才分类目录A类、B类、C类、D类人才体检套餐基准额分别为3000元、2500元、2000元、1500元左右。 已参加过2023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组织体检的人才,不再重复享受本次人才健康体检。

        二、报名时间

        体检报名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6月30日。

        三、申请与审核

        参加体检的人才需先登录“温州人才之家”进行人才认定(手机端:微信公众号关注“温州人才”,PC端:https://reward.wenzhou.gov.cn/wzrc/),登录后选“‘申报事项’--‘人才认定’”进行填报申请,获取人才码后点击“‘申报事项’--‘人才体检’”,确认基本信息无误后点提交。

       学校对申报名单审核确认无误后,在系统上导出汇总表,填写单位意见,加盖单位公章,通过系统平台报送至市委人才办。市委人才办对申报的名单进行核定,确定最终通过名单。

        四、体检预约

        审核通过的对象,请在预约时间内关注“健康温州”微信公众号,选择“人才体检”栏目进行预约体检。预约体检时间:2023年7月10日至11月30日。

       五、体检医院

       体检医院为: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体检中心、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温州迪安美生健康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深蓝体检中心。

      联系人:人事处人才科,联系电话:775080。

人事处

2023年5月1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