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3-02-21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398号)予以转发,请各学院、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通知有意向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留意申报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按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一、选派简章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已公布2023年选派简章,选派计划、具体项目、选派时间、选派办法及选派类别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67)查询。

二、申请方式

我省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由个人在网上申报,单位初审、省教育厅审核并转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省教育厅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申请人的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

三、申请材料

请申请人按项目规定的网上申报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四、受理时间

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时间为2023年4月10-30日,6月底公布录取结果。录取人员留学资格保留至2024年12月31日。请有意申请者提前做好准备,在联系邀请函时,应明确派出时间不早于2023年7月1日且不晚于2024年12月31日。对于派出时间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审核不予通过。

请申请人详细了解申报项目的网上申请受理时间,尽量提前完成网上申报,逾期将不予受理。

五、其他说明

其他未尽事宜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398号)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留学网的通知为准。

联系人:郑老师 86591585/671219。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附件2: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样稿)

 

 

人事处

2023年2月21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