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温州大学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3-05-13

各系、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温州大学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充分调动学校全体师生参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温州大学全体在校生、毕业五年内学生。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鼓励跨校、鼓励跨院组建团队。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3-15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

2.商学院院赛参赛报名、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17日下午13:00。

参赛团队2023年5月17日下午13:00将《创业计划申报书》电子版《温州大学互联网+大赛报名汇总表》电子版项目汇报PPT等参赛材料打包,命名为“负责人名字+项目名称”,以“项目完成完整名称+负责人名字”,发送至邮箱2901371363@qq.com,纸质版创业计划申报书(一式三份)于5月17日办公时间内(办公时间:8:30-11:30,13:30-16:30)交至商学院楼A231办公室(金老师收),逾期不候。

3. 学院预计将在5月17日举办院赛,时间、地点将在群里通知(请关注群信息)。学院邀请专家老师进行现场评审,进行现场路演答辩(6分钟陈述+5分钟答辩),根据成绩排名,确定最终入围校赛项目团队。

4.参赛学生团队在5月,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cn/)系统开通后,提交创业计划书进行网上报名。

请各组负责人加入微信群,相关通知将在该群发放。

如有疑问,请联系金老师(662853)。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23年5月13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