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2023学年“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3-04-12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和激励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将开展温州大学商学院2021-2022学年“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温州大学商学院在校注册志愿者


二、评选过程

1、自荐志愿者填写附件1(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2023学年“最美志愿者”报名表)、附件2(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2023学年“最美志愿者”评优自评表);

2、温州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确定最终院级“最美志愿者”名单(根据实际上交材料审核后的得分情况而定),并发放院级奖状。

3、获得院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的可优先推报至校级“最美志愿者”评选,前期未获得院级“最美志愿者”的原则上不能申报校级“最美志愿者,具体以校级评选规则而定。


三、评选时间

材料上交时间:2022年5月3日


四、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加此次评选的同学于5月3日前加入咨询QQ群:760771362,相关问题可以在群内提出。

2、关于材料收集:

自荐志愿者需在5月3日日中午12:00前,将附件1(温州大学商学院2021-2022学年“最美志愿者”报名表)、附件2(温州大学商学院2021-2022学年“最美志愿者”评优自评表)电子版文件发送至温州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电子邮箱2651021209@qq.com,并请注明“姓名+班级+最美志愿者评选”;

需将纸质版报名表于5月4日上午9:00-11:30交至商院楼A231,逾期视为无效;

3、如有疑问,请联系:

陈同学(1835893798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