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22-2023-2学期重修报名汇总及课程安排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3-04-11

本学期的重修报名已经结束,现将已报名名单和重修安排进行公布,未报名重修的同学不得参加重修学习和考试,本次重修分为组班重修、跟班重修、改修、自主重修四种修读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情况

      本学期重修报名共计1646次,有效报名1396人次。具体重修安排请查看《2022-2023-2学期重修安排汇总表》(附件1)。 其中,《健身与体能(一)》、《健身与体能(二)》、《大学物理4.05.0》、《经济数学(一)》、《经济数学()》《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B(二)》、《大学外语(一)》、《大学外语(二)》、《大学英语()》《程序设计基础》、《多媒体技术应用、《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共计十四门公共课程进行了组班分析化学》、《计算机系统基础》、《模拟电子技术三门专业课进行了组班

二、重修安排

        1.组班重修的课程按照《2022-2023-2学期组班重修安排表》(附件2)进行修读,组班重修同学按时上课,完成课程考勤及考核等内容。

       2.跟班重修及改修请根据本学期课程计划选择相应教学班进行跟读,由学生填写《课程跟班重修申请表》(附件3),交至学生所在学生学院教务科、开课学院教务科、任课老师各一份。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填写《2022-2023-2学期公共课跟班重修(含改修)反馈表》(附件4)交至教务处。

       3.自主重修的同学在1周内与开课学院联系,确定课程指导教师、自主修读计划、考试考核等相关信息。(专业课自主重修请联系学生学院教务科。)

       4.重修安排为本学期不开的课程,请在下学期参加重修报名。

三、间断听课申请

因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冲突的学生可申请间断听课,填写《间断听课申请表》(附件5)。公共课间断听课申请必须经过任课老师签字同意,由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向公共课学院确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程及实习实践类课程不允许间断听课)。专业课间断听课由开课学院及任课教师审核审批。

1.重修间断听课特指当学生正常课程与重修课程发生冲突的情况下进行的间断听课。

2.各学院必须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间断听课申请,核实课程突冲情况,杜绝

不实申请,一旦发现不实申请,将取消申请人本次重修资格。

3.每门课程的听课时数都不低于该课总课时的三分之一,必须完成指定的作业,并参加各阶段的测验和考试。

4.学生申请间断听课,一学期以两门课程为限。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在417日前统一汇总《2022-2023-2学期公共课跟班重修(含改修)反馈表》(附件4)发送回教务处王老师处。

联系电话:86599827

 

 

教务处

2023-4-10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