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申请2022年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大学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11

各位同学:

为支持学生资助对象顺利完成学业,引导和激励他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青山慈善基金会拟继续对我校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资助对象进行专项支持。现启动助学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为我校2022-2023学年认定的资助类型为生活保障型的非毕业班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1)孤儿;(2)烈士子女;(3)本人患有医保规定特殊病种需要长期治疗者;(4)父母双方因残疾完全丧失劳动能力者;(5)低于或等于家庭所在地低保标准(含低保家庭、农村五保户等)者优先。(6)母、兄弟姐妹中2人及以上患有医保规定特殊病种,医疗费用负担重者;(7)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2、2021-2022学年成绩全部合格,未受过纪律处分。同等条件下,历年平均学分绩点高者优先(22级新生不做成绩考核)。

3、资助者上一学年接受奖助不能超过10000元,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谷超豪奖学金、学费减免以及其他社会资助等。

二、申请流程

1、名额分配:商学院拟推荐2

2、学生填写并上交材料申请书:

电子版:

《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个人救助申请表》(附件3)

《商学院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4)

风采录素材(附件5),

按要求规范填写申请表,并上传相关材料。将三个文件打包成ZIP格式的压缩包,于11月14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3229306367@qq.com,邮箱主题为“姓名+青山慈善助学金”

纸质版《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个人救助申请表》(附件3,个人的纸质材料要和电子材料排序一致),于11月14日当天17:00前交至商学院楼A229办公室黄汉老师处。

3、学院将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审后,择优推荐。

注:学生所报材料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该生推荐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联系人:黄老师 15825668131(668131)

  附件3: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个人救助申请表及个人材料.doc

  附件4:商学院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5:风采录素材.doc

商学院学工办

2022年11月11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