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23级工商管理专业赴温州德赛集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赵秋璐点击:日期:2024-03-27

327号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23工商管理班级在工商系张启明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德赛集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系统一安排,旨在增进学生们对温州企业以及电商行业发展的了解,拓宽视野,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在德赛集团的会议室里,师生们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首先,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德赛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企业文化,着重介绍了德赛在电商领域的新发展。除此以外,他提到德赛科技园大量使用智能化机器人等信息化装备,制鞋过程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创造了高效、绿色的经济效益,是集智造、科研和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园,也是温州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张新名片。同时,公司也注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随后,师生们就电商行业以及本专业的发展趋势、公司运营规划、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公司负责人耐心解答了师生们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经验。他还鼓励学生们要关注行业动态,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掌握一门技能,让自己在未来的竞争中有一席之地。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访谈活动,自己对温州企业的发展以及电商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德赛集团企业文化的魅力,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此次企业参观访谈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温州鞋业以及电商行业的平台,也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学生们将能够更好地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为温州电商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图片:赵秋璐 审核:陈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