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金融工程动态】商学院举行金融工程导论之证券行业专场讲座,金融工程新生受益匪浅

作者:黄俞豪点击:日期:2024-03-21

本次讲座由申万宏源证券公司陈科、林陈娥两位资深经理主讲,旨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证券行业以及定投策略,提升金融素养。

2BB79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的陈科经理围绕“一、证券投资分析框架:从收益来源出发;二、进入证券行业可以做好哪些准备?”这两点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投资行业的基本行情和运行秩序。并向大家提出了众多干货建议,介绍了从业资格证、分析师等证书。使大家形成了基本金融视野格局。

2155C


林陈娥经理以其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为听众详细解读了定投策略的优势与风险控制方法。她指出,定期定额投资能够有效分散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适合长期投资者。此外,她还强调了定投策略在股市低迷时期的重要作用,可以降低平均成本,提高未来的投资收益。

248C6


林经理还特别针对金融工程大一新生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她对金融市场的独到见解和投资经验。他建议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同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2189F


此次讲座不仅为金融工程专业的大一新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们表示,他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掌握金融知识,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总之,这场证券定投讲座不仅让听众们收获了丰富的投资知识,也为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通过专业经理的讲解与互动,大家对证券市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投资策略有了更清晰的理解。相信在未来的金融市场中,这些知识将成为他们宝贵的财富。

       未来,商学院将继续邀请业界专家和学者,为学生们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讲座,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我们期待着这些金融新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绽放光彩,为金融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