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温州大学商学院与中国银河证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点击:日期:2024-0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21日,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委书记李密带队赴银河证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会上,银河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金凡对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银河证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起观看了银河证券企业宣传片,金凡总经理希望通过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合作、科研合作提升企校双方合作。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对银河证券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商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开展校企合作是高校发展的重要任务,愿校企双方接下来能够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利用双方优势,发挥特长,整合资源,实现“校企融合、产学对接”,以达到校企共建共赢的目的。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密与银河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金凡一起签约了温州大学商学院—中国银河证券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现场由商学院院长胡振华与银河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金凡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是温州大学积极响应落实教育部相关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表现,也是学校主动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助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接下来温州大学商学院将继续走访用人单位,开展就业需求调研、毕业生就业现状跟踪、深化合作和供需对接,努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图文编撰:张元祝 终审:唐华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