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党委书记钱强一行调研商学院

作者:点击:日期:2024-03-08

3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钱强、纪委书记李都金、副校长王尧骏一行调研商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在商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钱强书记一行参观了商学院文化长廊。

商学院党政班子作学院工作汇报。院长胡振华代表党政班子就学院历史沿革、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党建引领、校友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并进一步汇报了未来发展计划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李密同志作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学院其他领导针对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随同调研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做了现场互动与交流。

纪委书记李都金从商科发展、服务地方、全面从严治党与纪委工作等方面为商学院提出了建议。

副校长王尧骏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标志性成果谋划等方向上为商学院提出建议。

钱强书记对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步表示肯定。他对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办学特色更加突出,高举“商”字大旗,充分发挥温州地域优势;二是人才培养更有质量,充分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三是服务地方更有作用,反哺温州经济发展;四是国际化特色更加彰显,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文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李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