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金融工程动态】金融工程系开展学生走近中国银河证券公司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方嘉政点击:日期:2023-06-09

2023年6月7日下午,李志阳老师和易晓文老师带领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参观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商学院易晓文老师、林德根主任和中国银河证券张业经理的大力支持。同学们本次进行参观,并将于6月11日上午在线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这次企业参访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解证券行业和相关金融企业的良好机会,加深了他们对于金融市场的认识和理解。在银河证券温州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银河证券公司的不同职能部门,参观了柜台、资讯中心、市场营销部和研究中心等,深入了解了股票交易和证券市场的运作机制,也了解了证券行业中执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学生们通过小册子了解公司业务等内容

回到大厅中,银河证券公司的高管们利用他们的丰富实力、专业知识和深入的见解,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国证券行业的竞争环境以及最新技术发展方向,鼓励大家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增加实践经验,为自己创造良好的职业前景。在参观结束时,银河证券还向学生们发送了职业宣传材料,邀请学生参加银河证券的实习项目和校园招聘计划。此次参观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优秀企业的文化和精神,并对金融行业的前沿发展及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们对于银河证券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提供不可估量的帮助。学生代表团在参观过程中不仅了解了证券行业的运作机制,更重要的是领悟到了优秀企业的文化和精神。这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铺平了道路,为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中国银河证券公司的见习活动也让学生们意识到,金融行业有其复杂性,需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职业素养,这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企业参访活动更好地了解证券行业和证券公司的企业文化,了解券商工作的日常情形,也学习了求职技能。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和规划中,加强金融知识和职业素养的学习和提升,更好地了解金融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市场变化,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学生们也要持续提高职业意识和自身综合素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开创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

 

    

                                          

图/文 :方嘉政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