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第五届“365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日期:2023-06-09

为了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再创辉煌,同时发挥优秀校友榜样示范作用,2023年6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五届"365奖学金"颁奖仪式。我院校友会会长王仲辉、学院党委书记李密,党委副书记唐华,各系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出席活动,仪式由唐华老师主持。

王仲辉校友发表讲话,他对获得第五届"365奖学金"的师弟师妹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随后,李密书记宣读温州大学商学院2023年"365奖学金"获奖名单,王仲辉校友为获得"融商奖"、"学业奖"、"青年奖"的19名同学逐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20财务1班的李亚恬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谈到,新生入学时,自己曾经参加过王仲辉校友的分享会——《中国需要一种向死而生的珠峰精神》,听过王仲辉校友勇攀珠峰的经历后,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和鼓舞,在校期间以王仲辉校友为榜样不断挑战自我,努力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做到了德智体全面发展。发言的最后她再次感谢了上海叁陆伍集团和王仲辉校友,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在将来为母校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365奖学金"由商学院91财会优秀校友、上海叁陆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仲辉于2017年捐资设立,为商学院首个校友奖学金项目。本次“365奖学金”评选,经学生自主申报、学生科初评、学院党政联席会评审、公示,共有19名同学获奖。奖学金的评定,不仅是在物质上的鼓励,更是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高度肯定,希望商院学子能够以坚定的信念和端正的态度,实现新的进步,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撰文:胡施施 审核:周洁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