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美国肯恩大学商学院院长王进教授莅临商学院交流指导

作者:点击:日期:2023-06-05

2023年6月5日,美国肯恩大学商学院院长王进教授莅临商学院交流指导,双方在A222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院长胡振华主持,商学院领导班子、跟岗干部、各系系主任及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

胡振华院长首先介绍了王进教授和商学院参会老师,他对王进教授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王进教授介绍了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

王进教授讲述了他在美国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介绍了美国肯恩大学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战略,详细阐述了美国肯恩大学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教育改革、学术发展、社会效应等相关情况。他表示虽然身在美国,但一直非常关心国内的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互相学习成功的经验,也希望双方今后多多交流,能在学生培养、暑期实习、教授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

商学院参会老师王进教授互动提问,王进教授一一作了回答,双方就人才培养、联合办学、教学与科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合影留念。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胡振华)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