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赵敏校长参加商学院师德师风专项座谈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3-05-26


525日下午,赵敏校长莅临商学院参加师德师风专项座谈会,深入学院关心关爱一线教师,党校办、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办公室、教学科、金融系、工商系、国贸系、财务系、国教部等相关骨干教师、青年教师、行政骨干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李密书记汇报了学院师德师风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近三年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情况与成效、本次师德师风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关心关爱教师情况、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汇报。



各位教师代表分别就学评教制度、办学条件改善、教师团队建设、教师精力分配、学风建设、留学生培养、学生心理健康、如何更好立德树人等方面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胡振华院长感谢赵敏校长莅临商学院参加本次座谈会,他在交流中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是要以师为乐,热爱教书育人,二是要有学问,有创造知识的能力,三是要诲人不倦,四是要乐于助人,有奉献精神,教学是良心活,要求大家从师德角度约束自己,遵从职业道德操守。


    

赵敏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想法与建议,并进行现场交流。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教学一线的系主任和老师们进行交流,也非常感谢老师们能提出这些建议与意见。他指出学生品德培养是最重要的事,立德树人是高校办学的底线,并以自己过去教学工作的亲身经历为例说明要教育好每一个学生。赵敏校长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师德师风专项工作开展成效,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办学高速发展,迈入新时代面对新要求,大家要更加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六模范”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带动学生成长,高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李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