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原秘书长林建海受聘担任温州大学客座教授

作者:点击:日期:2023-05-11

2023年5月10日上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原秘书长林建海客座教授敦聘仪式举行,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温州市委组织部长张健为林建海先生颁发温州大学客座教授聘书。林建海先生欣然接受聘书,表示很愿意为家乡的温州大学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帮助温州大学国际化发展,扩大国际影响,为温州大学经济学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林建海先生,1989年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先后在亚洲部,战略、政策与检查部,财务融资部和秘书部任职;2012-2020年就任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主管全体理事会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工作。深度参与全球宏观经济政策监督和全球金融危机救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和话语权改革、人民币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等重大决策。林建海教授学术成就斐然,是经济金融领域国内公认的知名学者,在国内外经济金融学界享有崇高威望,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必将对我校贸易与金融学科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文/图:学院办公室 审阅:胡振华)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