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工商系22级工商管理专业导论课开讲

作者:VICTOR点击:日期:2023-03-26


为了让22工商管理专业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专业发展情况,温州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决定开展工商管理导论课程,其目的是让新生们能更好地掌握工商管理专业以及未来就业前景,使得他们能明确自身目标,从而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2023年3月21号,22工商管理专业班主任余向前副院长为学生们带来了第一堂课,他从专业发展史,专业发展前景,专业特色教育,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大学生未来规划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所学专业当今国际和中国发展前景,学院深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学院提供的海外知名大学的学习交流机会。

余向前副院长再对工商管理专业基本信息、培养计划、能力要求以及专业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说,强调了专业性课程的重要性并以自身经历对大学生学业规划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精研博学、笃行仁德,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弘扬温州大学“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

        

快结束时,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刚入学以来的困惑,余向前副院长热情地回答了他们,使大家获益匪浅,心中的疑问也明朗了许多,身为班主任的他也通过介绍会对新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余副院长的热情讲解,赢得台下同学们掌声阵阵,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专业的认同感,还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也再次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提升自我实践能力,以最饱满最自信的心态来迎接学习。

          

 

撰稿、摄影:王鑫溢 审核:陈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