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2-23学年第二学期班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推进班级自主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干部的重要作用,3月14日下午,院学生科组织召开22-23学年第二学期班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及商学院本、研非毕业班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由学生科周洁文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科辅导员依次在学风建设、考研、助困、评奖评优、团组织建设、学科竞赛、就业等分管模块进行了介绍,向班干部们传达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并针对近期同学们关心的学业、校园生活等问题进行答疑。

唐华副书记总结发言。唐华副书记首先向大家发出“疫情之后,新生活”的思考和提问,鼓励各班班干部向着建设“学风优良、管理规范、气氛活跃、充满活力”的商学院而努力。唐华副书记勉励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强化“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学业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针对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和班级建设等学生工作重点,唐华副书记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文/陈维奇

图/周洁文

审阅/唐华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