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工商系举行新学期第二次教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VICTOR点击:日期:2023-03-15

2023年3月15日下午,根据学院工作统一安排和部署,商学院工商系在商学楼A222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教科研工作会议,工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陈敏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认真研读了《温州大学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和《2022级工商管理本科培养方案》,就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细则里的具体考核点进行了讨论;2023年上半年,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需要对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四年一次的大修订,大家就自己所了解的培养方案修订的方向进行了一一发言和讨论。根据前期调研所掌握的资料,未来工商管理专业要向全面数字化转型发展,需要打造不同的数字化课程群团队,要加大引入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相关的经管类专业课程。根据学院校友工作要求,本学期,要计划安排3位优秀校友来校交流,拜访3位优秀校友,邀请1位校友来做培养方案修订讨论。

   2023年下半年,工商系将承办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大赛,作为主办方,系里要求每位老师积极申报带队参加大赛,并积极参加赛事的前期组织和策划工作。

本学期,工商系的重点工作还是继续围绕申报MBA硕士点,同时在共建校外研究院、开展特色基层党支部建设、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做好工作。

最后,大家就接下来的国家社科基金和浙江省哲社课题申报相关工作做了讨论。



文字:陈敏 摄影:陈明灼 审核:方嘉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