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3-02-20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2023年2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北校信息楼A226仲辉商道讲堂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2023年春季新学期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胡振华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为学院各项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并作《温州大学商学院工作报告(2022)》,回顾了2022年商学院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的成绩,从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全面优化队伍建设、坚持点面结合学科发展创建有影响力的科研阿米巴坚持推进专业建设冲刺与标志性成果培育坚持夯实“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格局坚持加快服务地方能力建设坚持推进商道文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等七个方面提出了2023年工作计划。

工会主席周建华作《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副院长余向前作《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会议举行了两项颁奖仪式。

胡振华院长宣读了2022年度温州大学商学院“学院贡献奖”的文件并颁奖,李国志等15位老师和4个团队获奖。

李密书记宣读了2021-2022学年温州大学商学院优秀班主任的文件并颁奖,何宾等12位老师获奖。

会议分组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温州大学商学院工作报告2022》、《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李密书记做会议总结,她指出温州大学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在与会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的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新的学年新的挑战,新的气象新的期盼,希望大家能够一起齐心协力,为商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温州大学商学院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会议由胡振华院长为大家传达和解读《温州大学2023年工作主题主线》,部署商学院新学期办学任务,他要求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有“开局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只争朝夕。同时胡振华院长为大家做师德师风廉洁教育,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相关负面警示案例,他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规范使用经费,加强底线思维,廉洁从教。

新的一年,商院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鼓起干事创业热情,与温大齐心、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90周年校庆献礼!


(文稿:何蓉蓉 摄影:甲第科技 审核:李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