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举行干部调整宣布会,赵敏校长宣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作者:点击:日期:2022-07-19

2022年7月18日上午,商学院在信息楼A222会议室举行干部调整宣布会,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学院院长胡振华主持会议,组织部相关同志、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决定:李密同志担任中共温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温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职务,郑彩莲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温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温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职务,陈文芝同志担任温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职务。组织部副部长李祖祥在会上宣读相关文件。

赵敏校长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干部岗位调整有利于学校干部队伍建设。郑彩莲同志在商学院任职期间业绩突出,现调任校人事处处长李密同志曾担任多个部门书记,经验丰富,由资产经营公司调任商学院党委书记,希望两位同志做好交接工作。陈文芝同志是经群众推荐经组织考察后提拔的三强干部,补充商学院原空缺的副院长一职。希望商学院全体师生能支持三位同志的工作。赵敏校长指出商学院是学校要重点打造的学院,近年来商学院办学工作处于爬坡阶段,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继续做好博士点申报等相关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郑彩莲处长表态发言,她对组织的培养和同仁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离开商学院的岗位感到不舍,她祝贺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新书记做好交接工作,之后将在新岗位为商学院做好人事服务工作。最后她祝福商学院在赵敏校长的关怀下,在新班子的带领之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李密书记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的信任,对加入商学院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她表示会及时转化角色,尽快融入商学院,并在三个方面做出努力,一是加强政治定力,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商院,担当作为,三是坚持高线,坚守底线,做好表率,并将秉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与广大师生同舟共济、戮力同心,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把商学院建设成为具有标志性的温大一流学院而努力。

陈文芝副院长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讲政治、讲勤政、讲团结、讲纪律,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上求真务实,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找准定位,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与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为商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胡振华院长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商学院领导班子完全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关于郑彩莲、李密、陈文芝三位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全力支持郑彩莲、李密、陈文芝三位同志的工作。本次三位同志职务的调整是学校党委对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是对商学院工作的认可。学院将进一步精诚团结、实干担当,形成新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赵敏校长的关心支持下,以博士点建设为龙头,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开创商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李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