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技能,2023年4月19日,商学院金融工程系在北3-411教室组织了教学示范课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磨课活动,由林德根老师主讲《计量经济学》的自相关检验内容。

林德根老师本次授课的主题是自相关检验。从什么是自相关、自相关产生的后果、自相关的补救等几个方面讨论了时间序列数据的自相关问题。授课过程除了PPT之外,还运用了计量软件进行知识点的产生过程理解。重难点清晰,通过教学平台进行教案手机同步,重点知识答题,通过表现卡记录学生的平时课堂表现和学生抢答表现,提高学生互动积极性,学生互动良好。

1811D

85383


最后林德根老师以拟发表的本科生一作论文为案例,从自相关问题过渡到空间自相关问题,从空间自相关的高高集聚让大家理解共同富裕。

13BB2

课后,胡振华院长、温大校友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博士朱丹凤、李志阳博士、王小锋博士、熊礼慧博士等教师针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讨论,讨论如何提高课堂授课质量。温大校友、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博士朱丹凤认为听课很兴奋,能通过听课了解到老师的风格与兴趣点,还在当天兴致勃勃从早上到下午旁听了王小锋老师、李志阳老师的多节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