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喜报专栏

喜报:商学院林俐教授带领的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创新团队入选首批市级教学创新团队

作者:点击:日期:2022-06-07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公布首批市级“本科高等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我院林俐教授带领的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创新团队入选。

46E40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温州大学经管类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历史可以追溯到1985年,浓厚的温州区域重商文化为专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外部环境。依托浙江省一流学科,2014年该专业获省特色专业,2016年全国专业综合排名第55位,2019年获批省一流专业,2021年获批国家一流专业,2022年对接新贸易(跨境电商及数字经济)发展需求,成立温州大学跨境电商学院(得到温州市分管商务的陈宽副市长肯定性批示)。曾获评学校最具竞争力专业综合奖。拥有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国贸教学创新团队,紧扣国际贸易新业态发展脉搏,随着专业建设的深入推进而同步发展,2021年本团队所在的国贸系获评学校首批优秀基层组织。

文字:马媛

审核:马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