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喜报专栏

喜报:我院王露老师、张嘉诚同学获评温州大学“青春温大”·2022年度榜样人物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30

在刚刚结束的温州大学“青春温大”·2022年度榜样人物评比中,我院王露老师荣获“教师榜样”称号,张嘉诚同学荣获“社会工作榜样”称号。

王露老师

个人简介:

王露,女,美国堪萨斯大学博士毕业,研究生导师,新湖青年学者,钱江人才(c类)。

主要从事:王露老师在商学院从事国际教学一线岗位工作。作为一名普通的专业教师,针对留学生群体这一特殊群体,她亦师亦友,从自身经历出发,关心留学生的学业与生活,推动国际化工作开展;作为专业负责人,完成国际创业管理硕士专业培养方案,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体系建设赢得了学校领导、同事、留学生的一致好评。

科研方面:目前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青年基金、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等多项课题,主持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类项目人才项目。在International Food and Agribusiness Management Review等SCI,SSCI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对民营企业人才的调研报告受到了浙江省委书记的批示,反响良好。

张嘉诚同学

个人简介:

张嘉诚,男,出生于2000年02月,中共党员,现为温州大学18金融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专业学习方面:入学三年,课程平均绩点为4.3,每年均以综合考评、专业成绩双料第一荣获温州大学一等奖学金与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多次获得温州大学“学习标兵”“十佳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

学科竞赛方面:在校期间已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项13项、院校级奖项40余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并主持多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科研立项课题。

考研情况:已被QS世界排名第8的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学院)录取。

12E4D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