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英国北方大学联盟杭州中心校长李想女士来访

作者:点击:日期:2019-11-06

  116日上午,英国北方大学联盟杭州中心李想女士来我院访问洽谈关于英国北方大学联盟与我院合作培养学生赴英国留学相关事宜。

  上午我院余向前副院长,国际部徐正主任和我院国际硕士生负责人王露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李想女士向我院详细介绍了英国合作大学的特色教学以及管理方法,并就双方的合作方式以及前景进行了非常乐观的展望。

  余向前院长同时也向李女士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国际化办学理念以及对学生培养的重视程度,徐正主任和王露老师也根据自己的留学背景向李女士深入探讨了关于派出学生的相关细节。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方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双方互访进行了详细规划,预计该项目将会为我院学生赴英国深造打开一个新的突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